□□□当前位置: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技法研究--中国网:李赞集--以实际行动助力河南防汛救灾 打印本页
中国网:李赞集--以实际行动助力河南防汛救灾

 

  
  连日来,河南省多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新乡等部分城市发生严重内涝,当前防汛形势依然严峻,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十分艰巨。
  面对灾情,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深切关怀下,多方力量汇聚于一起,形成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严峻的防汛形势,牵动着亿万中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广大爱心人士的心。
  李赞集先生长期致力于社会扶危救困,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大力发展慈善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和谐社会建设贡献书画人的光和热。
  2021年8月,李赞集先生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赠了自己的精品力作100幅书画作品,用于河南省防汛救灾献爱心做贡献,发挥一个爱国艺术家的大爱精神,为打赢这场防汛救灾战役做出了无私奉献,正能量鼓与呼。
  这是继李赞集先生2020年2月,分别向中华慈善总会和香港大众慈善总会,捐赠精品力作100幅书画作品,用于抗击疫情献爱心做贡献,在祖国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个书画艺术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
  多年来,李赞集先生关注社会发展,情系民生,参加关爱留守儿童、关爱母亲等慈善公益献爱心活动,带动全国各地书画家,为我国慈善公益事业及爱国拥军共捐助上千幅精品力作。多次参加国内外拍卖活动,拍卖所得费用全部乐捐于社会慈善公益活动,在国内外产生深远的影响,深受党和国家政府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关注,并得到社会各界的赞誉与好评。(来源:中国网)

加入时间:2021年8月6日22:41 〖推荐给好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