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本站邮箱
 

当前位置: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邀请书画家为灾区捐献书画作品名单公布


中国书画名家慈善贡献奖 中国书画报 2008年10月9日 第81期(总第1823期)

中国书画名家慈善贡献奖 国家商务部国际商报 2008年10月13日 第236期(总第6449期)

中国书画名家慈善贡献奖 书法报 2008年10月22日 第41期(总第1238期)

李赞集主席荣获中国书画名家慈善贡献奖证书

 


 

 

“真情大爱绘丹青  重建家园做奉献”抗震救灾爱心慈善活
动中贡献突出的艺术家——联合授予师百卉等66艺术家
为“中国书画名家慈善贡献奖”荣誉称号

  师百卉 权希军 沈鸿根 李赞集 严幼俊 谭乃达 钟鸣天 颜振东 朱守道 康成元

  张同印 丁嘉耕 王志伟 陶佛锡 丁广茂 邓惠伯 张永明 陈树谦 戴兰陔 刘先银

  陈汉昌 马德水 王继武 李金亭 李家宽 张秉尧 刘光恒 吴兆义 纪怀昌 韦书生

  冯大彪 王西林 王海荣 李元茂 刘景路 刘兴坪 赵 力 刘保进 左建华 曲毓琦

  戴 京 方 向 冯日南 郑灼贤 耿孟刚 马履科 吴定一 翁月卿 毕国栋 薛由芳

  丁磐石 陈焕群 朱春和 高华山 杨耀东 陈凤桐 谢 凯 张代友 薛凤鸣 王旭东

  石立君 刘耀武 李其昌 喻贵森 顾景银 夏广祯 (66位艺术家名单)

        上述爱心慈善活动得到中华慈善总会和中国红十字总会的认可。

 

  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

   中国书画名家抗震救灾义卖组委会

  二〇〇八年十月

 



 




关于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邀请书画家为灾区重建捐献作品征稿活

 

动取得了圆满结束并告各界人士书

 

尊敬的各位书画艺术家及爱心人士:   

由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剑光书画院、中国书画作品销售中心,联合举办的这次义捐书画活动,如期圆满完成了。在此,我们感谢所有积极参加此次义捐义拍书画活动广大的书画家、慈善家和爱心人士,感谢您的义举和善心,感谢各界媒体和宣传机构所给予此项活动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5.12四川地震牵动了亿万国人和世界人民的心。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全国人民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力救灾,重建家园。汶川特大地震的灾难虽然带给人们无限的伤痛,也带给我们无数的感动!激发起全民高昂的爱国热情。在此时不仅要有感动,更需要的是行动。
  
同舟共济、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情系灾区,奉献爱心,为了让灾区在最快的时间内得到救助,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李赞集院长以身作则,垂范艺林,拿出他们收藏的81件名家书画作品捐赠给中华慈善总会。并向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全体同仁发出“真情大爱绘丹青  重建家园做奉献”――“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邀请书画家捐献作品倡议书。“倡议书”的发出迅速得到了海内外的书画家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慈善事业是一片净土,献爱心更是重在参与。此次征稿活动从开始直至结束,来自海内外的热线不断,那一句句真挚热情的感言;那一声声发自肺腹的话语;都让我们的深受感动。您不吝墨宝所奉上的一幅幅书画佳作,是那用双手捧出的一颗颗赤诚之心;在那水墨晕染的笔迹之中,饱含的是对灾区同胞的热血深情;您的善心和义举天地可鉴,将标秉史册。
  面对灾难,各位书画同仁们更是义不容辞责无旁贷,纷纷表示要用笔墨佳作为社会为灾区重建尽绵薄之力,才不枉对书画艺术的热爱和追求。并且认为能用双手和智慧为灾区人民献一份爱心,将是自己应尽的责任和光荣。
  子曰:“知者不惑,仁者不忧,勇者不惧。” 庄子说:“天地有大美而不言,而这大美深藏不露,”今天,无数艺术家正是用自己的智慧和画笔,将这自然的大美书写描绘,又将这大千世界之大美化生成人间大爱,无私奉献。而这正是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奉为宗旨的“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之精神”。带有时代印迹闪耀着人性光辉的艺术作品,可以诠释一段无愧人生,可以成就艺术作品中的人性大美与大爱。它能感动自己,更能感动他人。
  人类创造艺术,艺术升华人生。艺术家正是要永远保持一颗赤子之心,才不会落伍于时代。而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创造和追求作品的完美,方可达到人生和艺术的圆满完美。面对灾难,我们组织这次活动的目地,正是要凝聚起这样一种弘扬与奉献精神,来完成此次艺术家们的爱心传递。这也势必将成为一个强盛民族的伟大力量。
  人们可以用各种艺术标准去衡量一件艺术作品的优劣,而又如何对自己的心灵做出评判?今天您用的行动为自己赢得了高分。而由发起单位和义卖组委会向捐赠的艺术家颁发“爱心捐赠证书”,正是对您义捐书画作品的高尚品德和义举善心所给予的一份褒奖。对所捐赠书画作品主办单位进行慈善义卖,所的善款全部捐赠汶川灾区人们重建家园。再次感谢您的大力支持,公德无量。
  让我们协手同心,以实际行动,为弘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构建精神家园及和谐的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书画名家抗震救灾义卖组委会   

     2008718

 

 

书画名家网--《建国六十周年人物成就大典》
热烈祝贺剑光书画院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编入2010《中国文化年鉴》并荣获“最佳组织奖”  热烈祝贺剑光书画院及李赞集主席荣获文化部评为“最佳组织奖”和“特殊贡献奖”  热烈祝贺书画名家网荣获国家民委、中央统战部主办民族团结宣传画征集评选中“最佳组织奖”     广东省人民政府编的《今日中国广东卷》大型文献,李赞集院长的艺术成果被编入该书中,由中国新闻出版社出版发行   热烈祝贺书画名家网与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古韵今谈》合作成功。  荣获中国书画名家慈善贡献奖66位艺术家名单   广东省人民政府编写的《广东改革开放纪实》大型历史文献(珍藏本),由南方日报出版社出版发行,李赞集入编该书。   书画名家网为民族团结构建和谐社会主义社会做贡献   祝贺李赞集院长被广东省人民政府编入《广东十二五展望》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发行
主办单位:剑光书画院 书画名家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21 chinabp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书画名家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粤ICP备13027181号-2 | 文化许可编号:4415231800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441523G33857234K
版权登记证书:国作登字-2020-F-00959781 |商标注册证书:第40315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