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书画信息--叙事中国 全国叙事性、主题性版画作品邀请展在杭开幕

打印本页
叙事中国 全国叙事性、主题性版画作品邀请展在杭开幕

 

   美术报讯 张若瑶 3月17日,“叙事中国——全国叙事性、主题性版画作品邀请展”在浙江美术馆开幕。展览由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家协会版画艺术委员会、浙江美术馆联合主办,同时得到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的支持。展览以“叙事中国”为时空坐标,汇聚全国200多位版画艺术家共300余件代表作,生动诠释了中国现代版画历经90余年发展的叙事结构与视觉面貌。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实现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中国版画始终与国家的发展同频共振,记录时代精神,展现中国形象。此次展览作为一次中国版画的全面叙事,不仅是一场艺术的盛宴,更是一次文化的传播与弘扬,让观众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版画艺术的魅力与内涵,也更加坚定了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自信与传承。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4月7日,随后至江西、重庆、四川等多地开展全国巡展。

加入时间:2024年3月26日14:32 〖推荐给好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