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书画信息--西泠女子十二画坊庆三八书画展

打印本页
西泠女子十二画坊庆三八书画展

 

   美术报讯 通讯员 叶鸣 3月8日,西泠女子十二画坊在杭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职工之家艺咖世家艺术空间举办“西泠帼国、筑梦繁华”2024庆祝“三八”妇女节书画展。
   她们以传承中国文化传统的形式、用笔墨绘画出秀美书画表达美好的生活,庆贺属于自己的节日。女性的成就与智慧得到肯定的今天,女性的地位前所未有,“半边天”之美誉真实不虚。今次呈现的24位书画艺术家的38幅线下作品,在艺咖世家艺术空间咖啡厅展出,邀请了6位女艺术家参加线上展,一共有17幅作品,艺术家们的作品形态各异、风格迥然,有人物、有花鸟、有山水等,但有一个共同的艺术方向与显现效果,那就是——美!在笔墨内,在色彩里,在整体画面面与点线交错中,感喟人生不易生活艰辛,察觉生命激情时代风情,酸甜苦辣,精彩纷呈,窺见她们的生活积淀与美丽叙说,从生活中寻求艺术,在艺术中感知生活。
   展览由中国女画家协会、浙江省女花鸟画家协会作指导单位。

加入时间:2024年3月18日22:45 〖推荐给好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