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书画信息--“艺动中国”国际水彩艺术季启幕

打印本页
“艺动中国”国际水彩艺术季启幕

 

   美术报讯 郑文宏 朱同 由中国黟县人民政府主办,国际艺术家协会联盟、洛克威尔、大泉文化、优瑞卡环球艺术集团协办,黟县文化旅游体育局、黟县徽皇旅游集团、黄山万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的“国际水彩艺术季”,于3月10日—20日在安徽黟县宏村、西递举办。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全球盛举·共绘世遗”为主题,邀请了8个国家11名艺术家及国内15位艺术家共同参加。活动期间,通过中外艺术家的艺术创作、交流与展示,让中西方文化艺术得以激情碰撞,同时也尽情展现世界文化遗产宏村、西递“处处是景、步步入画”的特有魅力。
   这次活动还获得了宏村镇人民政府、西递镇人民政府、天津市美协、广西师大美术学院、南京崇德书画院、北京荣爱达文化有限公司等大力支持和祝贺。

加入时间:2024年3月18日22:45 〖推荐给好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