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书画信息--中国书画名家精品展在宁开展

打印本页
中国书画名家精品展在宁开展

 

  本报讯 墨佛 9月9日,由江苏省中外社会文化交流协会、徐悲鸿艺术研究院(北京)、江南时报社联合主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 精品书画进万家——中国书画名家精品展”在南京新华全媒体艺术馆开展。
  本次展览共邀请张荣庆、姚鸣京、李晓军、汪为新、张世刚、李文亮、李学峰、徐右冰、冯志光、陈中林等书画家共同参展,他们或为国内一线大家,中青年名家,或为清华大学、人民大学高研班导师,中美协理事、中书协理事以及青年学院派画家等。其中,不少中美协会员在全国相关大赛中获奖。展品百余件,风格多样,均为精美佳作,兼顾学术性的同时雅俗共赏。山水人物清幽淡雅,花鸟草兽惟妙惟肖,书法作品清远洒脱,挥运之间笔墨传统功力深厚而不失现代精神。
  据会长牟克民介绍,该展览是江苏省中外社会文化交流协会成立30周年庆典活动之一,作为推动江苏省中外文化交流与互鉴的一家省级协会,通过与徐悲鸿艺术研究院和江南时报社共同主办这次活动,以创新的文化传播方式,丰富的文化交流内容,从而提高文化合作水平,助推中华传统文化走向更广阔的天地。(来源:美术报)

加入时间:2022年9月26日11:40 〖推荐给好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