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书画信息--新时代党报成就展 报人书画亦精彩

打印本页
新时代党报成就展 报人书画亦精彩

 

  本报讯 通讯员 钱鹏飞 9月8日,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中央宣传部(国家新闻出版署)指导,中国报业协会举办的“新时代党报成就展(线上展)”在北京举行了开展启动仪式,中宣部副部长张建春致辞并宣布开展。
  本次展览主展内容分为“新时代党报图文展区”“新时代党报优秀版面展区”“党报老报纸展区”“党报人风采展区”和“党报人书画展区”五部分,参展内容、人物具体展示了人民日报社、新华通讯社、解放军报社等中央新闻单位,部分行业报,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所属党报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融合发展成果,遴选展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近200幅党报优秀版面,展示回顾了100份党的不同历史时期的老报纸图片,简要介绍了百年来尤其是进入新时代后党报系统涌现出的100余位优秀报人,集中展示近90幅新时代党报系统工作者书画作品。所有参展内容、人选及作品均由各参展报纸出版单位从导向性、代表性、艺术性等方面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进行报送,经主管单位、省级管理部门和各地报业协会遴选,由中国报业协会统筹安排。
  展览运用了虚拟现实、全景观展等先进技术,采用了图片、文字、音频、视频等多种形式,打造了网络三维虚拟展馆,提供了“自主参观”和“自动观展”两种观展方式。社会公众可以通过电脑或手机访问线上展馆,既可身临其境地漫游展区,详细了解展览内容,也可点击“自动观展”,观看展览导览片。
  据悉,展览在国家新闻出版署官网、中国文明网和人民网同步上线,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展览将持续至年底。(来源:美术报)

加入时间:2022年9月15日15:52 〖推荐给好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