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书画信息--退役军人书画 陶艺喜迎二十大

打印本页
退役军人书画 陶艺喜迎二十大

 

  本报讯 闵学平 景美玲 7月30日,书香阵阵的全国书画艺术之乡、悲鸿故里陶都宜兴洋溢着军魂墨香,一场以“喜迎二十大、幸福连万家”为主题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的宜兴退役军人书画陶艺作品展在宜兴文化馆第一展厅开展,现场笔会上来自陶都宜兴各条战线上的退役军人书画陶艺家以及相关人士参加了此次书画陶艺展,退役军人书画陶艺家代表纷纷在宣纸上表达对人民军队建设以及对祖国山河对改革开放的赞美。
  此次活动由宜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宜兴市文化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宜兴市文化馆、宜兴市书法家协会承办,宜兴荣军联盟、宜兴书协退役军人分会等协办,展览从7日27日开始至8月15日结束。笔会上宜兴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周斌、宜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建伟、宜兴市文联主席夏候岭、宜兴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庞现军出席活动,庞现军饶有兴致地现场挥毫泼墨抒发对人民军队的赞美。
  展厅所展出的一幅幅行草,隶书,篆书,榜书,讴歌建军95周年,讴歌新时代,喜迎二十大的召开。书画家们用笔墨歌颂党、歌颂人民军队,用艺术作品的表现形式来表达宜兴退役军人艺术工作者对党心军心的一片赤诚之心。(来源:美术报)

加入时间:2022年8月9日20:36 〖推荐给好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