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书画信息--江苏展出十佳优秀青年美术家作品

打印本页
江苏展出十佳优秀青年美术家作品

 

  本报讯 朱同 6月24日,由江苏省文联主办,江苏省美术家协会、江苏省现代美术馆承办的“2022江苏十佳优秀青年美术家作品展(版画)”在江苏省现代美术馆开幕。
  此次共展出10位青年版画家近百件作品,他们以高格的立意、奇巧的构思、娴熟的技法,展现出现实与理想的交汇,在有限的画幅中展现无限的时空交叠,在可视的形态中传达广袤的生命理想。他们以敏锐的触角深入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在他们的作品中,既继承了中国版画的传统文脉,又融入了现当代版画的新颖多元,既展现了中华民族文化精神内核,又借鉴了西方现当代版画的风格技法。他们立足当下,与时俱进,拥抱生活,在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的碰撞与交融中寻找坐标,他们的作品面貌各异,形式多样,展示出青年一代,在多元的社会环境中对于人生与理想的深入思索。(来源:美术报)

加入时间:2022年7月5日10:43 〖推荐给好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