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书画信息--“水的回声” 亮相意大利

打印本页
“水的回声” 亮相意大利

 

  本报讯 报艺 日前,艺术与自然——“水的回声”第三届中意艺术展在佛罗伦萨意大利自然科学院开展。
  作为2022年中意文化旅游年项目,本次展览邀请到9位重要的中意艺术家:刘罡、刘云泉、吴为山、熊红钢、Massimo Barzagli、Cristian Biasci、Paola Bitelli、Luciano Massari、Fabrizio Plessi。展览以“水”这一意象为主题,力求探索自然与空间、东方文明与西方文化之间的共通点,展现出当代艺术的广阔视野。
  展览总策划邱艺表示,此次展出的中意两国9位艺术家的作品,在意大利自然科学院历史记忆的空间中——不仅在作品之间,在作品与它们所处的空间之间,而且在作品本身与公众之间——都展开了广泛的对话。希望从这多种对话相互碰撞的火花中激发公众对艺术与自然的关注,同时也希望在中国和意大利之间架起一座文化和艺术桥梁,创造一个共享的艺术文化交流空间。
  本次展览还展出意大利自然科学院馆藏的十七、十八世纪珍贵古书,书内都介绍了关于“水”以及对佛罗伦萨阿诺河的描述。(来源:美术报)

加入时间:2022年7月5日10:43 〖推荐给好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