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书画信息--西子芳华山水颂 挥毫巨制仗群贤

打印本页
西子芳华山水颂 挥毫巨制仗群贤

 

  本报讯 蔡树农 曹顺元 6月24日是西湖申遗成功11周年,杭州西湖日,多位书画名家在浙江之江饭店创作“西湖颂”和“西湖芳华图”。
  浙江西湖书画院院长杜高杰、副院长徐家昌、宋柏松;西泠印社理事张耕源、吴静初;中国美术学院教授马其宽、韩璐;杭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张子翔、西泠印社社员田舍郎、杭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缪宏波、浙江西湖书画院专家委员会委员王大川、浙江西湖书画院副秘书长黄建华、宋晓赟等参与现场创作。
  浙江省政协诗书画之友社理事长孙文友表示:“西湖申遗成功11周年之际创造这两幅大画,意义重大,是历史文化记忆。我们无意中说不定就创造了传世佳作。”
  据了解,此次雅集创作“西湖颂”(丈二山水)“西湖群芳图”(丈二花鸟),将在9月开展在“西湖之光·诗书画印大展”上展出。展览由浙江省政协诗书画之友社、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浙江西湖书画院联合举办。(来源:美术报)

加入时间:2022年7月5日10:41 〖推荐给好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