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书画信息--金职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

打印本页
金职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

 

  本报讯 金遥遥 6月14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创意学院“筑梦金湖·集体记忆”2022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在金湖美术馆举行。金华市文联主席蓝跃军一行出席了本次活动。
  金职院艺术创意学院始终坚持“强化通识、设计通才、突出三创”人才培养理念,重视原创设计融入生活、融入社会,真正着眼于学生业务能力、艺术素养和创新意识的培植。本次毕业生优秀作品展臻选了学院五个专业的百余件优秀作品,每件作品都凝结了毕业生们的真诚与汗水,另外,为让校外的毕业生们也能感受毕业展的浓厚氛围,学院特开设了VR全景线上展厅。在参展作品中,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生兼顾实用主义与设计美感、打破传统与现代界限的跨界融合成果,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触摸时代与人性的多重交互新媒体表达,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强调多元价值的包装设计、UI交互作品,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恢弘曼丽的景观、古建设计,产品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精巧别致的珠宝首饰、宠物用品创作,都体现了2022届毕业生对设计的独特见解、对时代的细腻关照。
  在毕业展前言中,学院院长张剑深情寄语:作为学院毕业季的传统品牌展,本次“筑梦金湖”2022届学生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不仅仅是毕业生们不负韶华、共克时艰呈交的一份学业答卷,更饱含了战“疫”一代的集体记忆。(来源:美术报)

加入时间:2022年6月26日15:48 〖推荐给好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