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书画信息--清净菩提——心经书法展在香海禅寺举办

打印本页
清净菩提——心经书法展在香海禅寺举办

 

  本报讯 黄俊娴 2022年1月1日,由浙江桐乡香海禅寺主办,浙江香海慈善基金会协办,杭州夏日星空艺术承办的“清净菩提——心经书法展”在香海禅寺三摩地举行了开幕式。展览展出了王佑贵、陈耘文、黄文斌、张洁明、张利安、王客、陈显丰等7位书法家的作品。书法家们运用多种书体,书出同一部佛学经典——《心经》,他们或行书、或楷书、或魏碑、或草书的每人七幅《心经》,组成了七七四十九张的艺术阵列,各具特色,蔚为壮观。
  开幕式上,浙江省佛教协会副会长、香海禅寺住持贤宗大和尚,中华慈善总会“点亮希望 善行未来”项目顾问光子,西泠印社出版社《中华大典》编辑叶康乐,参展书家代表、华东师范大学教授王客分别致辞。在新冠疫情仍肆虐的当下,幸福开始变得简单一如福的祈愿不变。开幕式后,参展书家王佑贵、陈耘文、张洁明、王客、陈显丰挥墨香海,书写“幅”字,寄予新一年的美好愿景。
  此次展览将持续至2022年1月31日。(来源:美术报)

加入时间:2022年1月14日21:42 〖推荐给好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