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书画信息--公益艺术联名口罩大公开

打印本页
公益艺术联名口罩大公开

 

  本报上海讯 偲琪 9月16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交通广播长三角频率盛大开播,新锐平台全景绽放。长三角区域专属电台——中国交通广播长三角频率开播之际,特别邀请英国知名设计师和艺术家Gary Card(盖理·卡德),共同推出“开播季联名款艺术口罩”,这也是艺术家第一次与中国国家级广播媒体联名合作。选取他的系列作品Happy Breakfast(快乐早餐)中标志性的笑脸形象,由长三角频率超人气主持人兼设计师浩斌与其联名创作,长三角频率的英文字母“Voice Of Yangtze River Delta”组成了一个新的完整笑脸。
  设计师与艺术家的合璧之作依旧保留了各自强烈的个人特色,多色彩运用充满具象和意象的融合。画面碰撞趣味而大胆,颇具颠覆性流行文化的标志,滑稽又带点神经质,创造出一场充满活力和无限潜力的色彩狂欢,在全球合力抗击疫情期间,传播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来源:美术报)

加入时间:2021年9月22日10:50 〖推荐给好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