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书画信息--深圳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理事书法展

打印本页
深圳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理事书法展

 

  本报深圳讯 广频 8月1日,“致敬建党百年暨建军九十四周年——好风相从·深圳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理事书法展”在深圳市福田美术馆举行。
  展出深圳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56位成员作品共112幅(其中篆刻印屏7幅)。作品风格多样,取法多元,个性化的思考和表达丰富多彩,是深圳市青年书法整体实力的亮相,展示了深圳青年书法人才的厚度和创作水平的高度。
  深圳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魏有永:我曾经是一名军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内心是特别激动的。在部队时一边参加军事训练一边学习传统的书法,退伍之后继续保持了吃苦耐劳的作风,要持续地在书法道路上进行探索和学习。
  书法观众熊俏真:看完展览最大的感受还是很震撼,因为我学习书法的时间不长,这次跟随老师来到这个展览,我感觉到一种力量。学习书法是有很多方面的,能够把这门中国的传统艺术学好,作为一个中国人来说是很骄傲的。
                             (来源:美术报)

加入时间:2021-8-17 12:55:29 〖推荐给好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