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书画信息--海峡两岸第一个美术家写生创作 交流基地将落地黄山宏村

打印本页
海峡两岸第一个美术家写生创作 交流基地将落地黄山宏村

 

  本报黄山讯 抱一 弘扬中华数千年文明,文化艺术交流是不可或缺的一环。据了解,海峡两岸第一个美术家写生创作交流基地,即将落地黄山宏村。
  黄山向来是画家们心中的圣山,山水画里的“黄山魂”。黄宾虹大师一生上下黄山近500回之多,其山水巨作隐含着“黄山魂”而千秋留芳。此次将两岸写生基地设立于此,受到宝岛艺术家们的期待,台湾艺术大学黄才松教授特别为基地落款题名。写生基地将与当地乡土美术家合作共同举办文艺讲座、联合展览,更规划与黄山学院艺术学院师生进行学术交流、讲学等。
  创办人吴国彰先生表示,黄山宏村写生基地是非盈利公益性质的创作交流基地,将于2022年3月正式为两岸美术家提供服务。              
                 (来源:美术报)

加入时间:2021年11月8日9:19 〖推荐给好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