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书画信息--江苏省甲骨文学会换届 陈爱民任会长

打印本页
江苏省甲骨文学会换届 陈爱民任会长

 

  本报南京讯 墨佛 江苏省甲骨文学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日前在南京中国科举博物馆召开。江苏省政法委原书记、江苏省政协原副主席、江苏省甲骨文学会第三届会长孙安华,江苏省社科联学会部副主任何国军,江苏省甲骨文学会第四届会长王道云、副会长虞友谦及来自全省各地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首先,何国军代表江苏省社科联对江苏省甲骨文学会换届工作和学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下一届学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孙安华书记对本次学会换届工作作了积极评价并提出希望。第四届会长王道云向大会作工作汇报。大会由换届工作小组负责人虞友谦副会长主持。完成一切程序后,随后选举产生了江苏省甲骨文学会第五届领导班子,陈爱民当选会长,庞跟泽、刘兴林、陈祖洲、顾俊、朱同、杨红卫、姬长明当选副会长,庞跟泽兼任秘书长。黎凡担任学会功能型党支部书记。叶亚涛担任监事。
  最后,陈爱民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向大会作了《不忘初心,跨界融合,推动学会工作的创新发展》工作计划和表态发言。大会在团结友好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江苏省甲骨文学会是中国大陆最早成立的一家省级甲骨文学会。学会宗旨是研究甲骨文和甲骨文书法艺术,培养青年甲骨学人才,增进与海外学术界的友好合作,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学会成立近三十年来,学术、艺术携手发展,成果丰硕,曾代表国家在联合国总部举办甲骨文专题展览,盛况空前,影响深远。2016年成立江苏省甲骨文学会甲骨印社和江苏省甲骨文学会书画院。              
                 (来源:美术报)

加入时间:2021年11月8日9:18 〖推荐给好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