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书画信息--玄澹冲融——梁国荣中国画作品展

打印本页
玄澹冲融——梁国荣中国画作品展

 

  2021年11月12日上午,由佛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佛山市石景宜艺术馆主办的“玄澹冲融——梁国荣中国画作品展”在佛山市石景宜艺术馆举行开幕仪式。出席本次展览开幕仪式的嘉宾有:佛山市政协书画院院长陈道明,佛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杨凡周,民进佛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谭伟亮,佛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夏法忠,佛山市政协文教体卫委和文史委副主任周钧炼,佛山市文联调研员吴嘉丽,佛山市石景宜艺术馆常务副馆长谢练军,佛山市艺术创作院院长夏金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潘柏林,佛山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王志敏等领导及艺术界朋友共计60余人。
  据主办方佛山市石景宜艺术馆介绍,举办此次展览是为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展现当代佛山市著名书画家所取得的艺术成就,弘扬精品文化艺术,推出佛山本土艺术名家,剖析艺术名家的成长道路,宣传他们所取得的艺术成就,加强我市艺术家之间的交流和发展,为广大市民提高艺术审美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不断提升佛山市石景宜艺术馆为市民提供优质公共文化服务的质量。
  本次展览共展出梁国荣创作于不同时期的作品共100幅,他以富有表现力的笔墨语言,表达了自己对宇宙万物的洞察,对人与自然关系的看法,给观展者带来美的感受,展览至11月23日结束。
                                (来源:美术报)

加入时间:2021年11月23日20:41 〖推荐给好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