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本站动态--李赞集荣获2023年“春风杯”全国优秀艺术作品评选“最具收藏价值奖”

打印本页
李赞集荣获2023年“春风杯”全国优秀艺术作品评选“最具收藏价值奖”

 

  本报讯:近日,2023年“春风杯”全国优秀艺术作品评选活动于2023年3月1日开始启动征稿。征稿工作启动以来,活动组委会和各地联络办事处进行广泛宣传和深入动员,获得了社会和政府的全力支持和关注,全国各地的艺术机构,书画院和艺术家们迅速积极响应,踊跃投稿。经过2个月的时间,本次活动共计征稿4万余件。
  本次活动评审工作已经于5月7日圆满完成,为了保证本次活动评选客观、公证,在评选程序上,采取组委会初评、专家复评和评委会终评的程序,最终入选优秀作品共计131件,其中美术作品50件,书法作品61件,工艺作品15件,诗词散文作品5件。世界纪录艺术家李赞集书法和美术作品入选中,并荣获2023年“春风杯”全国优秀艺术作品评选 “最具收藏价值奖”,颁发荣誉证书,入选作者名单已在人民日报媒体公布。
  据了解,长期以来,李赞集一直致力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热衷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关注社会发展,情系民生,参加关爱留守儿童、关爱母亲等慈善公益献爱心活动,带动全国各地书画家,为我国慈善公益事业及爱国拥军共捐助上千幅精品力作。多次参加国内外拍卖活动,拍卖所得费用全部乐捐于社会慈善公益活动,在国内外产生深远的影响,深受党和国家政府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关注,并得到社会各界的赞誉与一致好评。(宣文)

加入时间:〖2023年5月11日10:8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