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本站动态--中国书画名家网2024年新年献词

打印本页
中国书画名家网2024年新年献词

 

                                 中国书画名家网2024年新年献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朋友们:您们好!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4年正在向我们走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谨代表中国书画名家网、中国剑光书画院、中国书画印研究院全体同仁向所有关心、支持我们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书画艺术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节日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23年,我们积极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心创作与时代同频共振的正能量作品,不断丰富书画作品创新精神,奋进有为,弘扬匠心精神,用优秀作品诠释对中国传统文化视野的高度与思想的深度,发挥新时代艺术家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为新时代文艺工作贡献磅礴力量,不断创作与时俱进的优秀作品。在各界同仁及朋友们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我们成功的举办了书画艺术活动,现向各位报告如下:
   一、为了传承中华文化,弘扬书画艺术,展示华夏名家风采,由中国书画名家网、中国剑光书画院、中国书画印研究院联办“金秋书画名家邀请展”,在中国书画名家网展出。此展共展出了来自全国各地(含港澳台地区)及海外的近百位书画家创作的书画作品,既有篆、隶、楷、行、草各体书法作品,也有山水、花鸟、人物各类国画作品。展出作品均以书画艺术形式弘扬时代正能量,题材丰富,风格多样。参展艺术名家有:张道诚、邹德忠、赵继昌、朱守道、沈鸿根、师百卉、李赞集、陈树谦、刘保进、颜振东、吴永雄、李秋平、靳新国、赵力、一鸣、张鸿文、宋建华、高津滔、张建富、左建华、张国才、张淙、王华、杨学伟、张代友、詹钦成、郭钢、张志成、钟瑞庭、杨远雄、龚新文、孙华峰、宫少军、李新泽、杨崇武、毋笃民、李志成、杨耀广、蔡英华、姜连文、姜金富、江太生、张立进、林政威、袁绍兵、侯武军、秦复华、杨振洲、马元、史琍霞、何文奇、王大宙、金凤石、刘树春、夕阳、卢东升、邓元明、刘比华、林金泉、黄玉琳、魏海、甄锦能、陈浩然、黄国能、武福生、陈伟区、林志尤、赵天宙、王金华、顾崇章、郝峰、贾克等。展标请书法大家江鸟题写。
   此次书画大展同时得到CCTV央视在线、新华资讯网、中国资讯网、中国网、人民新闻网、中华城市网、中国书画名家网、中国网络艺术展览馆、中国发展报道网、现代书画网、华人日报、百度网,知乎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华人头条、腾讯网、艺术头条、都市头条、快资讯、360个人图书馆、中国书画报、美术报等主流媒体的支持。
   二、“春韵艺歌--刘保进咏春诗书画作品汇报展”于12月29日中国书画名家网展出,展出其山花丛笑(花鸟篇)、江山如画(山水篇)、墨韵之歌(书法篇)、军魂戎歌(诗词篇)共80多幅精品佳作,赢得了各界的关注和赞誉。
   刘保进,山东菏泽市成武县人,从事部队宣传文化30余年,诗、书、画、文、影皆能。山东文学院书法研究生,3次参加中国书协高研班学习。现为中国国礼特供艺术家,中央电视台《艺术传承》客座教授,多所院校客座教授,中国书画名家网艺委会副主席,中国书画世界行联合会常务理事,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中国书协会员,中国硬笔书协会员,曾任云南省书协理事,昆明市书协副主席,云南毛泽东诗词研究会顾问,解放军西安政治学院硕士生导师等。曾出版政治理论和文学专著4部。被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等单位授予"2010中国时代文学艺术杰出成就奖""中国书画百佳新闻奖”"中国书画名家慈善贡献奖”等荣誉称号(均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颁奖),"昆明市最美退役军人"。应邀,8次与中国文联艺术名家率中国书画代表团(本人为副团长)赴美、俄、法、意、韩、泰等16个国家(地交)展览交流,热情传播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在国内外产生广泛积极影响。得到国家有关领导和部门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国务院新闻办、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国文化报、中国书画报、世界日报、人民网、新华网等国内外上百家主流媒体宣传报道。    
   三、本年度做出了突出贡献的领导、艺术家及默默无闻的工作者有:张道诚、邹德忠、赵继昌、朱守道、沈鸿根、师百卉、李赞集、陈树谦、刘保进、颜振东、吴永雄、李秋平、靳新国、赵力、一鸣、张鸿文、宋建华、高津滔、张建富、左建华、张国才、张淙、王华、杨学伟、张代友、詹钦成、郭钢、张志成、钟瑞庭、杨远雄、龚新文、孙华峰、宫少军、李新泽、杨崇武、毋笃民、李志成、杨耀广、蔡英华、姜连文、姜金富、江太生、张立进、林政威、袁绍兵、侯武军、秦复华、杨振洲、马元、史琍霞、何文奇、王大宙、金凤石、刘树春、夕阳、卢东升、邓元明、刘比华、林金泉、黄玉琳、魏海、甄锦能、陈浩然、黄国能、武福生、陈伟区、林志尤、赵天宙、王金华、顾崇章、郝峰、贾克等,在此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一年来,我们推出一批实力派书画家以林政威、袁绍兵等人,并在中国书画名家网重点宣传推介活动等,我们的工作和成绩赢得了各大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人士的赞誉和好评。高奏凯歌辞旧岁,满怀豪情迎新年。
让我们:用饱满的艺术情怀,以更加传神的笔墨,承更加厚重的文化,绽更加美丽的芳华,展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这将要开启的崭新的一年里,我们恳切希望各位领导、书画同仁一如继往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让我们同心协力,共同努力,励志进取,追求卓越。创新的意识,务实的作风,再创佳绩,铸就辉煌!不忘初心,为弘扬中华民族文化,我们团结一致,为开创新的辉煌做出新的贡献! 
   为此我们以最诚致的祝福: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龙年吉祥!
                                          二〇二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加入时间:〖2023-12-31 23:21:11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