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本站动态--“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全国书画名家网络作品展

打印本页
“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全国书画名家网络作品展

 

   庚子鼠年新春,举国上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关键时刻,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了落实党中央坚决打赢这场特殊战役的指示精神,我们作为书画艺术家应该有所作为,正面引导,积极防护,以创作书画艺术作品这一特殊方式参与抗击疫情行动,用书画艺术特有的创作方式为武汉人民助力,为中国加油!为弘扬人间大爱,激发抗疫激情,书画名家网、剑光书画院特举办“同舟共济 众志成城”全国书画名家网络作品展。以书画艺术的形式,用自作诗词、楹联、短语等作品,及时宣传党和政府对防控疫情的坚强领导和科学决策,歌颂一线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先进事迹,展现全国人民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反映党中央带领广大人民群众防控疫情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念。
   艺术家们用书画作品以饱含满腔深情的笔墨,创作出一批以防控新型肺炎疫情为题的精品力作,体现出我们书画家们责无旁贷的担当与作为。把书画艺术作品奉献给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和广大人民群众媒体展示出来。为同心携力打赢抗疫攻坚战贡献了书画艺术家力量。活动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含港澳台地区)及美国、阿根廷等国家的书画艺术名家参与,参加的艺术书画名家有:邹德忠、赵继昌、沈鸿根、李赞集、张道诚、朱守道、陈树谦、吴永雄、师百卉、刘保进、刘先银、张鸿文、何守成、李正刚、李新社、高津滔、张建富、赵力、张淙、钟瑞庭、林金泉、王华、伍卓槐、杨远雄、张志成、李新泽、何文奇、史琍霞、王志、马履科、乔振国、蔡英华、王青海、龚新文、宫少军、张孔湘、江太生、雷畅胜等,展标由全国著名书法家沈鸿根题写。此情此景,也点燃了海内外书画艺术名家的创作热情,纷纷舞毫挥墨,创造了一大批讴歌抗疫一线的书画作品,为防疫一线的战士们鼓劲加油。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日

加入时间:〖2020-2-3 23:40:56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