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画名家网--本站动态--李赞集入编世界联手共抗疫情百名艺术家寄语祝福国际明信片

打印本页
李赞集入编世界联手共抗疫情百名艺术家寄语祝福国际明信片

 

  本网讯:近日,李赞集入编世界联手共抗疫情百名艺术家寄语祝福国际明信片出版发行,体现了他的文化艺术工作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文化教育先锋作用。向世界传播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展现我国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
李赞集是新时代先进文艺工作者一份子,多年以来,致力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特别是在新时期为祖国的文艺工作添砖加瓦,与时俱进,勇于创新,敢于创造,不断推出新的文艺作品,催生新的文艺样式,呈现独树一帜的优秀作品,不断开拓创新,用手中的笔,抒写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热情,用正能量作品书写对祖国的热爱!
  【人物介绍】 李赞集,世界纪录知名书画艺术家,书画名家网艺委会主席, 长,剑光书画院院长,中国书画摄影家协会理事,收藏天下全国数字电视频道栏目学术指导,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收藏家协会会员,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文化和旅游部国家一级美术师。

加入时间:〖2020年9月1日16:59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